Sunday, April 26, 2009

百度-google-SEO建议

谷百优-http://sorrybg.cn/?p=5
SEO 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搜索引擎优化)或”search engine optimizer”(搜索引擎优化服务商)的首字母缩略词。 聘用 SEO 是一项很重大的决定,它可以改善您的网站并节省时间,不过您也可能需要承担网站和声誉受损的风险。–Google
百度的给站长的建议
为每个网页添加合适的标题,如果是网站首页,则标题建议使用站点名称或者站点代表的公司、机构名称;其余的内容页面,标题建议做成与正文内容的提炼和概括,这可以让您的潜在用户通过搜索引擎结果中的标题快速访问到您的页面。
充分利用网站首页或者频道首页的 description 标签,提供此网页内容的概括说明,形式为,这将帮助用户和搜索引擎加强对你的网站和网页的理解。
网站应该有明晰的导航和层次结构,网站上重要的网页,应该能从网站比较浅层的位置找到,确保每个页面都可以通过至少一个文本链接到达。
尽量使用文字而不是flash、Javascript等来显示重要的内容或链接,百度暂时无法识别Flash、Javascript中的内容,这部分内容可能无法在百度搜索得到;仅在flash、Javascript中包含链接指向的网页,百度可能无法收录。
尽量少使用frame和iframe框架结构,通过iframe显示的内容可能会被百度丢弃。
如果网站采用动态网页,减少参数的数量和控制参数的长度将有利于收录。
网站改版或者网站内重要页面链接发生变动时,应该将改版前的页面301永久重定向到改版后的页面。
网站更换域名,应该将旧域名的所有页面301永久重定向到新域名上对应的页面。
Google的
在研究可能的益处的同时,请务必考虑不负责任的 SEO 可能会给您的网站带来的损害。 很多 SEO 及其他代理机构和顾问会为网站所有者提供有用的服务,包括:
查看您网站的内容或结构
网站开发技术建议:如托管、重定向、错误页、JavaScript 的使用
内容开发
在线业务开发活动管理
关键字研究
SEO 培训
在特定市场和地理区域方面的专业知识。
您可以询问 SEO 的一些有用问题包括:
您能提供之前工作的示例及成功案例吗?
您是否会遵循 Google 网站管理员指南?
在随机搜索业务之外,您是否还提供任何在线营销或顾问服务?
您预计在多久时间内会产生何种结果? 您如何衡量成果?
您在我所属行业内有何经验?
您在我所属国家/地区与城市内有何经验?
您对开发国际性网站有何经验?
您最重要的 SEO 技术是什么?
您从业有多久了?
我将来要如何与您沟通? 您是否会将对我网站所做的所有更改与我分享,并提供与建议以及建议背后的原因相关的详细信息?

No comments: